•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一如既往服务台商台胞

2017-09-25 10: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郑州9月23日电 (记者 李志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23日在河南郑州重申大陆对台政策,并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并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

  当天举行的第九届豫台经贸洽谈会上,陈元丰代表国台办致辞时作此表述。

  陈元丰表示,我们已多次表明,尽管台湾政局发生重大变化,我们的对台大政方针没有改变。我们毫不动摇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定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我们继续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陈元丰说,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台企联成立10周年的贺信中明确指出,我们愿意首先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兴业。陈元丰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并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

  自2009年以来,豫台经贸治谈会已连续举办八届。陈元丰评价称,“见证了两岸关系发展的不平凡历程,也结出了豫台经贸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对深化豫台经贸务实合作、促进豫台两地共同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各位台商朋友借助豫台会这一平台寻求到更多更大商机、实现更好发展。”陈元丰说。(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