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08年寒假中华文化研习营在我省举行

2008-11-28 15:18: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中华文化研习营开营式

参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参观太阳岛雪博会

太阳岛上的激情

体验狗拉雪橇的乐趣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哈尔滨索菲亚教堂前合影

两岸师生座谈交流

    2008年1月26日至2月3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黑龙江省台办承办的“2008寒假中华文化研习营”,在哈尔滨市举行。台湾大学、台湾文化大学等6所高校80名大学生及黑龙江大学20名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研习营活动。其间,学生们听取了“黑龙江历史文化讲座”、参观金上京历史文化博物馆、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冰雪大世界、雪博会,游览哈尔滨市容市貌、体验了滑雪,并与我省大学生进行了座谈、联欢等活动。台湾学生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大陆,第一次来到黑龙江,通过这次研习营活动领略了黑龙江省冰雪的神奇魅力,增进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建立了与黑龙江省大学生的友谊。

    黑龙江省台办台联党组书记王恒军、省台办主任李岩、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联络部主任赵钢、黑龙江大学副校长邓庆福、省台办副主任王令华出席开营式等相关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