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二届冀台经洽会在沧州开幕

2013-10-28 15:02:00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10月26日上午,以“分享沿海开放红利、共创冀台合作商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在沧州市开幕。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省长秦博勇宣布经洽会开幕。

  本届经洽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省政府主办,吸引200多位台商参会。大会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412个。开幕式后,沧州市、秦皇岛市、唐山市、邢台市举行了项目推介活动。其中,沧州市发布重点招商项目50个,签约9个台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4.87亿美元,拟利用外资5.11亿美元,涉及机电、建材、食品、清洁能源等行业。

  据了解,本届经洽会为期3天。会议期间,台商还将到沧州高新区、开发区和渤海新区,唐山曹妃甸区以及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临港产业园区参观考察。

  开幕式前,秦博勇会见了参加经洽会的台商代表,并向客人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