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世博会国际网馆举办贵州“长顺日”

2010-10-18 16:35: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黔南州消息  10月17日是国际扶贫日,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在这一天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举办 “长顺日”活动。

  黔南州长顺县作为国家新阶段592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在国际扶贫日该县紧扣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充分利用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这一平台,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向世界展示该县的文化艺术发展成果和丰富的旅游文化和人文资源环境。

  据悉,2009年10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机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总干事长丹尼尔·巴瑞奥先生、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展区总代表高国强先生、企业代表彭邺先生等6人组成代表团,考察访问了长顺县,为帮助长顺县与国际社会形成合作关系,丹尼尔·巴瑞奥先生、高国强先生决定在10月17日国际扶贫日期间,在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设立“长顺日”,无偿为长顺县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提供平台,宣传长顺,推介长顺,营销长顺,为长顺县的发展牵线搭桥,寻找契机。

  “长顺日”活动让世界聚焦到长顺这片古老而神奇的投资热土上。长顺县党政班子着力向社会各界介绍长顺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及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展示中寻求发展伙伴,在推介中创造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长顺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国际合作项目,寻求国际合作伙伴,也将争取到一批社会团体、实力企业、扶贫基金会及爱心人士关注长顺县,促进长顺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好发展。(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张荣周)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