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台中华经典诗歌朗诵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9-30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年首届桂台中华经典诗歌朗诵交流会在广西桂林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讯 9月18-22日,2019年首届桂台中华经典诗歌朗诵交流会在广西桂林举办。来自台湾夏潮联合会、桂林市诗歌朗诵爱好者、桂林文化界的人士40余人围绕“传承中华经典·歌颂华夏文明”主题开展交流互动,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承中华文化经典。

  当《乡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关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篇吟诵起来,动听的韵律萦绕在耳边,同根同源的中华血脉在胸中沸腾。与会人士还围绕对汉语言文化元素的解读,阐述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

  参加活动的两岸人士均表示,传承中华文化,培养民族精神是我们的追求,更是我们传承的责任。

  参会台湾嘉宾还参观了桂林博物馆,体验了梅瓶剪纸及版画制作等传统文化工艺,参观了桂林靖江王城、逍遥楼等历史文化古迹。(中国台湾网广西自治区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张毅峰)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