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商会馆正式奠基 搭建桂台经济新平台

2013-10-29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台商会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南宁消息 10月28日,广西台商会馆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地址南宁隆重举行。

  广西台商会馆项目是桂台两地台商十分关注的项目,据项目建设方负责人赖可宾介绍,面对桂台两地经贸合作良好发展的历史机遇,广西台商会馆应运而生,是谋求台商在广西长期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桂台经济发展搭建新的平台。

  项目地处南宁市东西主轴上的凤岭新区,用地面积3002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楼高78层,功能集住宅、高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南宁的地标性建筑,是桂台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

  广西台商会馆体现东盟特色、台商特色、会馆特色,发挥会馆在信息交流、产品展销、项目洽谈和沟通等方面的重要功能,突出商业性和服务性,奠基仪式举行标志项目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项目建设方将会精心组织,保证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