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3年桂台大学生夏令营广西站开营

2013-07-16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南宁消息 日前,2013年桂台大学生夏令营广西站开营,来自台湾大学的13名学生和广西大学的15名学生在广西大学举行出征仪式。广西台办副巡视员唐煦渊,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出席并致辞。

  28名桂台大学生将赴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参观农业基地,走访农户,宣传科普知识,辅导中小学生,参与“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还将赴广西桂林等地考察,感受祖国秀美河山。同行的还有广西大学农学专家博士服务团,他们将为桂台学子支农服务提供技术指导。

  2006年起,广西大学与台湾大学建立互派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合作关系,通过共同举办桂台大学生夏令营,把两岸大学生的热情、爱心和知识传递给桂台中小学生,激发他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热情。桂台大学生夏令营已成为桂台大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两岸青年通过交流,双方不断增加了解,增进友谊。

  据悉,2013年桂台大学生夏令营台湾站活动将于7月下旬在台湾举行。(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吴正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