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建兵团台办对兵团台胞、台商进行春节慰问

2013-02-01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消息  2013农历癸巳新年将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于1月28日至30日,由主要分管领导带队,分别赴第六师、八师、十二师等单位,对在兵团生产生活、投资创业的台胞台属、台商进行走访慰问。

  兵团台办副主任郭小平、武强、郝进寿分别拜访了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台胞宋扬宁,台资企业新疆雍大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台商丁罗育,石河子丰尔达物流有限公司台商简志宏等人,对他们致以新春祝愿,为他们长期以来,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台商丁罗育表示,感谢兵团台办长期以来对台商的关心关照以及对台资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在兵团投资创业,可以实现个人奋斗目标、人生价值,会鼓励更多的台商来兵团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新建生产建设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