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台湾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

2018-04-04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台湾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4日广州讯 3月29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台湾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先生一行。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黄耿城主任对宏仁集团旗下珠海宏昌电子材料公司于3月28日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并对王文洋先生及宏仁集团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耿城主任说,王文洋先生长期致力于推动粤台经贸合作,宏仁集团不断扩大在粤投资,2012年集团旗下的宏昌电子在A股成功上市,此次珠海宏昌电子材料公司顺利开幕,成为台资企业在粤持续快速发展的成功典范。黄耿城主任向王文洋先生介绍了广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与讲话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自贸区建设,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和沿海经济带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广东在更高质量上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将为台商创造更多投资发展机遇,广东各级台办将继续加强台资企业服务工作,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

  王文洋在会见中表示,广东是台资企业对外投资的首选,宏仁集团在粤投资发展得到了广东台办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广东在粤港澳大湾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设投入和取得的成果,为台商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宏仁集团愿意继续加强在粤投资,不断发展。(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苏保林)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