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教育大学校长杨思伟到湛江作专题报告

2013-07-16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湛江消息  7月4日,台湾师范教育学会前理事长、台中教育大学校长杨思伟教授在湛江师范学院第四期院长论坛作“学校学术行政管理与提升之分析”专题报告。

  在院长论坛上,杨思伟首先介绍了台湾师资培育现状、愿景、发展策略与行动方案。围绕论坛主题,杨思伟以台中教育大学为例阐释了高校治理的内涵、结构、困境与运作机制,还介绍了台湾高校教师专业成长的相关规划和实践经验。

  湛江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杨思伟校长担任台中教育大学校长多年,以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活跃于台湾教育界,强烈的社会担当意识、追求卓越的教育信念、精致化的教育目标和富有成效的高校治理,为我们拓宽视野、启发思维、助推学校发展提供了参考借鉴,将学习融入到推动工作谋划发展上来,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水平的提升。(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通讯员 黎国伟)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