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业考察团到广东高要市考察交流

2013-07-16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高要消息 7月3日下午,由台湾神农电台台长戎屏国等18人组成的农业考察团一行到高要市蛟塘镇向日葵生物能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高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在考察完之后,考察团一行到蛟塘镇进行了座谈。期间,张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农业考察团一行到高要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高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台湾农业考察团成员认为,高要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一座开放的城市,有政通人和的政治环境,有公开、公正的法制环境,有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人文环境,有高效务实的服务环境,并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经贸关系,是台商投资置业的好地方。并表示回台后将,积极为加强高要与台湾的农业交流和合作搭建桥梁,介绍更多的台湾企业到高要投资发展。(中国台湾网、高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