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第七届海峡论坛拟于6月13日起在福建举办

2015年05月13日 14: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七届海峡论坛拟于6月13日起在福建举办,为期一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欢迎台湾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年和基层朋友们参与。

  范丽青说,本届海峡论坛将会围绕关注青年、服务基层来安排活动,策划了论坛大会和两岸青年、基层、经贸交流等四大板块17项活动,由两岸76家单位共同主办。这些活动将会结合当前两岸社会关注热点,比如“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互联网+”、生态文明等等,促进同业的交流。还将安排同名村交流、青年创业竞赛、共同家园论坛、两岸残障人士嘉年华、社区互动、民间宫庙叙缘、职业教育交流等活动,让论坛及其活动实实在在的服务基层,服务青年,促进两岸基层民众和青年交流。(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