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首访甘肃

2012年09月21日 13:16:00来源:新华网

  20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在兰州参观考察后,动身前往嘉峪关市和敦煌市进行访问。据了解,这是连战首次访问甘肃。

  连战一行19日下午抵达甘肃。当日,受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委托,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会见了连战及夫人连方瑀一行。

  会见中,连战说,甘肃是令人向往的地方,访问甘肃是他的心愿,现在终于达成。甘肃的历史文化为我们所仰慕,同时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也是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特别是甘肃人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推动发展的精神,让人深感钦佩。

  连战表示,台湾与甘肃有很多互补的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制造业、服务业、新兴产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能在更多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刘伟平也向连战一行介绍了甘肃的省情和发展情况。刘伟平说,近年来,甘肃与台湾两地之间的人员往来频繁,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来甘投资的台湾企业家也越来越多。连战主席的此次来访,将为甘肃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带来新机遇。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丁懋时、蔡勋雄、蔡政文、许水德及部分企业家也随同来访。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