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2年06月19日 14: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武汉消息 日前,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林志昶当选武汉台协第七届会长。大会还产生了武汉台协第七届副会长、理、监事会成员。晚上,武汉台协举办了换届庆典晚宴。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和省、市台办负责人一起,为武汉台协会长、副会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证书。 

  邵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武汉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说,目前,武汉与台湾之间每周已有12个航班,汉台交流合作能有今天的局面,离不开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武汉台协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19年来,武汉台协在政府与在汉台商之间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协助政府对台招商引资,为汉台经济交流牵线搭桥;积极向政府反映台商心声,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为台商排忧解难,还积极组织各种台商联谊活动和公益捐赠活动,为在汉台商融入武汉社会作了大量工作。

  邵为民表示,汉台合作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希望武汉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好服务台商、沟通台商、凝聚台商、协助工作的作用,继续当好汉台两地合作的牵线人,为促进汉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在汉台商、省市台办有关人员300余人出席了庆典晚宴。(中国台湾网武汉市通讯员 肖丹)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