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名台商被福建东山县评为“经济建设功臣”

2014年05月08日 13:2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湾在福建东山县两家企业的董事长翁启镜和吕榜洲,日前被评为东山县“经济建设功臣”。

  东山县是台胞重点祖居地,是福建省最大的对台贸易基地。20多年前,翁启镜和吕榜洲携带家人到东山定居,分别在东山创办了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和欧凯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立足东山的海产资源和自身远洋捕捞优势,注重技术创新、品种创新和质量认证,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产销两旺,也帮助当地3000多人就业。

  欧凯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则侧重于钓鱼用具、野营用具及休闲用品生产,产品远销欧美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事业有就后,翁启镜和吕榜洲还十分热心当地的慈善事业,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