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州惠及台胞新政 在榕工作台胞可评职称

2012年03月12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福州消息 日前,福州市出台了惠台新政,在榕工作的台胞从今年起可评职称。

  根据《在榕台湾地区居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试点工作办法(试行)》,在福州市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从事工程、经济、卫生、农业系列专业技术工作,且未达到大陆法定退休年龄的台湾地区居民都可以申报。

  据了解,台胞申报要提供所在单位委托评审函、经过台湾方面公证机关认证的台湾地区资格证书、申报材料真实性的个人书面承诺书等7份材料;台胞在申报后,还要经过资格审核、答辩考核、投票表决、公示确认等程序,才能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颁发福建全省统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