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敏实集团和昆明台协会向瑞丽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1-04-08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敏实控股集团、昆明台协会向瑞丽市捐赠防疫物资(图片来源:德宏州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云南省瑞丽市这个处于祖国西南边陲的边境小城日前因为新冠疫情再次被按下了暂停键,台资企业敏实控股集团、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一时间向瑞丽市捐赠价值33万余元的防疫物质。

  疫情无情人有情,海峡两岸一家亲。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防疫物资纷纷涌入瑞丽。为了助力当地政府更好更快控制疫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台资企业敏实控股集团、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立即与德宏州台办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筹措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价值3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运抵瑞丽市。4月6日,德宏州台办负责人与捐赠企业代表在芒市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移交了捐赠物资。

  德宏州台办负责人表示:这次疫情能够得到台资企业敏实控股集团、昆明台协会各位企业家的捐赠帮助,令人十分感动,希望两岸同胞守望相助,加强云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海峡两岸和云台两地融合发展。两岸一家亲,同心抗疫情。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这座美丽的边境小城将很快走出疫情的阴霾,迎来如同边疆人民一般热情的盛夏。(中国台湾网、德宏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