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南宁市向在邕台商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2 10: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1月8日,广西南宁市台办组织在邕台商代表座谈,宣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讲话精神。

  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新年贺词讲话精神,着重向台商代表宣传阐释了祖国大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内容。

  何见霜对南宁市台协组织、服务会员,在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强首府”战略、协助政府开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台协会要继续加强会员服务,进一步发挥好沟通政府和台商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邕台经济文化交流,要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帮助会员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何见霜表示,2020年初南宁市出台了45条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台湾同胞在邕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便利,为台商台企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在邕台商台企主动融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发挥优势,提升产业基础,加强合作发展,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共享祖国繁荣发展红利。

  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监事长陈辉鸿等台商代表对南宁市各级各部门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讲话精神宣讲表示欢迎,一致认为,宣讲让大家深受鼓舞,台商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形势有了更清晰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在大陆、在广西、在南宁发展的信心,对未来充满期待。(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伦俊芝)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