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商丘市组织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宣传周活动

2020-11-30 15: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商丘市组织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宣传周活动。(商丘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11月16至22日,商丘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统一战线大讲堂、宣传展板、宣传彩页、台海形势报告会等多种形式,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当前两岸形势、涉台法律法规、国家惠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河南省惠台“60条”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和宣传。

  通过活动,全市广大党政机关干部对当前台海形势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祖国完全统一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商丘市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涉台教育活动,推动涉台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中国台湾网、商丘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