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台办开展惠企政策落实调研和宣传活动

2020-09-16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日前,郑州市台办联合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走进台企,开展惠企政策落实调研和宣传活动。做好台资企业“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三送一强”)要求,促进在郑台资企业全面恢复生产。

调研组到台企进行惠企政策落实调研和宣传。(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陆丰机械(郑州)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和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进行惠企政策落实调研和宣传,就企业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台办先后对台胞、台企开展了多场线上和线下政策调研和宣讲活动,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