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助力“台商走电商” 扬州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迎来直播首秀

2020-05-09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扬州讯 5月7日19:30,青年台商泰悦食品公司董事长游和璁准时上线,江苏省扬州“明日之星”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直播中心的首秀拉开序幕。

  直播刚刚开始,线上直播间内已是热闹异常,有粉丝留言“这是哪里呀?直播效果真棒!”游和璁高兴地介绍,这里是扬州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直播中心,不仅有专业的灯光和摄像设备,还有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持,相信直播效果一定提升许多。当天,直播间的粉丝活跃度有了大幅提高,主播游和璁也收获了更多的点赞和礼物。直播结束后游和璁表示,同样是2个小时的直播,今天感觉很轻松,效果也非常好!以往既要做主播,还要忙设备调整,难免会手忙脚乱。今天有了专业团队的支持配合,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互动交流,与粉丝的距离更近了,直播带货的效果一定会越来越好。

  邗江区创设扬州“明日之星”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直播中心是当地政府助力台企“外销走内销”,特别是当下应对疫情影响所采取的积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台商走电商”工作的邗江实践。“直播中心”提供管家式运营服务,以“明日之星”扬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为统一标识,组织一批具有电商思维和正在尝试中在扬台商、1001现有文创店铺和邗江创业青年,统一至直播中心进行直播,并提供专业设备和培训,帮助服务直播号提升亮点与关注率,服务直播号走上正轨,帮助扬台青年怀揣着共同的“明星”目标扬帆起航。(中国台湾网邗江区台办通讯员 王宗奕)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