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明市委台办、市台联调研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24 11: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昆明市委台办、市台联到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近日,昆明市台办、市台联到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嵩明小街基地和长松园基地,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对两家台企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据介绍,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一生物公司”)属昆明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经营蝴蝶兰、各种香草等花卉,公司在嵩明范围内建有三个花卉基地。在统一生物位于嵩明小街以及长松园的两个基地,公司董事长陈嘉雄介绍说,疫情期间,统一生物出口销售业务虽然受到影响,但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已经在有序推进,现代化的温室内,蝴蝶兰目前已在茁壮成长,小街基地温室扩建也在积极推进之中。

昆明市委台办、市台联到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在嵩明杨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组参观了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厂务科科长文国林表示,疫情期间,方便面销量大增,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响应政府号召,1月30日开始复工,2月下旬复工率达到100%,目前,公司生产正在有序推进,近两月销量已创下历史新高。

  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王蓉对两家台企积极抗击疫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多与市县两级各部门沟通联系,昆明市委台办、市台联以及嵩明县委统战部等部门将充分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共同为企业出谋划策,做好服务台企工作,让台企取得更好发展。

  昆明市台联党组书记朱家健朱家健表示,此次走进企业调研,在看到工业与技术充分运用于现代生产的同时,也看到了同胞携手力量之强大,希望台企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委台办通讯员 陈俊)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