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呷哺呷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1 08: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新春伊始,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升级,呷哺呷哺集团积极行动起来,勇担社会责任,凝聚力量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月10日,呷哺呷哺黑龙江公司组织在哈尔滨市居家休息的管理组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将一份份足量的热气腾腾的煮烫食品,送到了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哈尔滨交警巡逻大队干警手中,让他们能在寒冷的冬日里吃上热饭,暖心暖胃的同时,也让他们能多一些休息时间。2月12日,呷哺呷哺黑龙江公司为执勤中的哈尔滨南岗交警队送去煮烫餐点、蘸料、饮品及鸡蛋,希望他们在管控疫情、维护交通安全的同时能保重好身体。2月15日,呷哺呷哺黑龙江公司又组织人手,不顾天冷路滑,为哈尔滨广播电台采访一线的新闻记者们送去了充满爱心的煮烫食品,并在《致新闻工作者的信》中,向辛苦付出的“无冕之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项目捐款100万元;呷哺呷哺全资控股公司——伊顺清真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草原万开蒙郭勒肉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牛羊肉共计250吨,总价值1800万元,驰援湖北。

  行胜于言,在这场牵动全国的抗击疫情战斗中,两岸同胞始终能够携手并肩、共克时艰,见证了患难与共的手足之情。(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