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台商 厦门台协的这封公开信请查收

2020-02-19 17: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当前,厦门正积极做好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最新公布的城市“满血指数“”中厦门排名第二,仅次于上海。在此背景下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向广大台胞台商发出了一封信,全文如下。  

春暖花开,盼您回家

  亲爱的台商协会会员、朋友们:

  大家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推出一系列有力有效的举措,织严织密织实疫情防控网。目前,厦门已经按下重启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四桥一隧”和城市主干道车流不息的场景又回来了,厦门这个温暖的爱心城市又满血复活!政府及各部门出台各种政策助力台企复工,用心用情精准施策精心帮扶,加快兑现各项援企稳岗措施……这些有温度的举措犹如寒冬里的熊熊热火,烘热了每一个返岗复工者的心。爱拼才会赢,满怀对大陆经济和市场前景的信心,厦门的台资企业已开足马力往前冲。换得人间春色好,东眺宝岛盼君归。此时此刻,在海峡对岸的你,一定很想念厦门!厦门也正敞开胸怀迎纳你的归来!我们相信,两岸同胞对厦门这座最温馨的共同家园的挚爱和信任,会将疫情带来的阴霾吹散。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我们在鹭岛等你,盼你早日回家,一起迎接一个更加温暖晴好的春天。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家莹

(中国台湾网、厦门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