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家界市永定区领导走访台资企业 携手同行共防疫情

2020-02-19 17: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走访台资企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1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区委办常务副主任石之见等一行走访台资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他们免费发放口罩、预防性中药汤剂等防控物资,指导他们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目前防疫物资都充足吗?我们给你们带了些口罩还有预防性中药汤剂。祝你们健健康康,生意兴隆!”在张家界国际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祝云武送上关怀与祝福,并与公司负责人台商丁多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他强调,重大疫情面前,公司要切实履行好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隔离观察、分批用餐、体温监测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检查中,祝云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怀港澳台同胞,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的各类困难和合理关切,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加强情绪安抚和关心关爱,让他们安心、放心,增强他们对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当天,祝云武还深入张家界易途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台商陈顺武,指导企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方面,政府和企业目标一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特殊时期,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强化主体责任,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中国台湾网、张家界市台办联合报道)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走访台资企业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