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赴台资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赴台资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2月17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赴合肥新站高新区调研督导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慰问台商和台籍员工,宣介党中央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帮扶纾困政策,督导做好执行和落实,并向台资企业赠送了防疫物品和慰问品。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和合肥市台办负责同志陪同。

  刘泉一行先后来到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和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职工食堂、办公室等重点区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困难,看望返岗工作的台籍员工。刘泉叮嘱企业负责人当前一定要按照省暨合肥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防控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护责任和防控措施,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把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作为复工复产的首要条件。同时,要求合肥市及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台办加强与台商、台企和台协间的紧密联系,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坚定台胞台商抗击疫情和在皖发展的信心,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