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州市台办担当尽责助力台企复产复工

2020-02-18 12: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市台协会长、副会长春节期间在台录制视频为祖国大陆加油。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德州市台办担当尽责,落实落细服务举措,鼓励台商坚定信心,帮助台资企业积极稳慎复工。

  德州市台办通过市台协微信群、公众号将相关信息发送给台商,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真实情况,坚定信心。向台商台胞台属发出一封信,呼吁共同做好防护、配合联防联控,并提供肺炎医疗救助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信息。

  针对台企受疫情影响可能发生劳资纠纷、履约纠纷等问题,市台协法律服务中心对可能发生风险及应对策略进行发布,引导台商未雨绸缪,依法合理规避风险,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协助台企做好法律风险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广大驻德台商虽返台与家人团聚,但大陆疫情也牵动他们的心,很多台商通过打电话、发信息关注疫情,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在德州台企积极通过多种渠道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德州元济纺织有限公司、德州易陞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向当地慈善机构5万元、10万元人民币,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德州台企元济纺织有限公司、德州易陞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向当地慈善机构捐款5万元、10万元人民币。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