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资企业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1: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贵阳市台资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履行社会责任,尽表绵薄之力,为抗阻疫情一线捐赠物资,献上一份爱心。(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政府坚强的领导,有企业的倾力援助、有群众的理解与牵挂,让战斗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倍感温暖。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一批批党员干部、普普通通的基层工作者和社会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默默守护着辖区群众的幸福安康,勇当人民的“守护者”。但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困难重重,处处需要支援与帮助。上善若水、大爱无疆,面对困难,贵阳市台资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履行社会责任,尽表绵薄之力,为抗阻疫情一线捐赠物资,献上一份爱心。

  截止目前,贵阳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向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办事处、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观山湖区上麦收费站等监测点捐赠100件方便面,向修文县200余个监测点捐赠8839件饮品,市值约40万元。成都旺旺食品贵阳分公司向观山湖区、南明区、云岩区部分监测点捐赠牛奶、苏打水、柠檬汽水、饼干等物资共计700件,市值约19万元。贵阳台农养殖有限公司向开阳县各监测点捐赠102720枚生鲜鸡蛋,市值约10万元。贵阳万好餐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花溪区阳光街道办事处监测点捐赠3600枚生鲜鸡蛋,1000份盒饭,市值约2万余元。(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