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福州台江区台港澳办与社区联防联控 为老旧小区抗疫出实招

2020-02-17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福州市嘉福小区。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嘉福小区地处福州市台江区万宝商圈,共有居民847户,是典型的老旧小区,流动人口多。抗疫期间,福州台江区台港澳办和上海街道凤凰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并肩战斗,共同抗击疫情。

  得知小区物业急缺测温仪,无法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测温,台江区台港澳办工作人员千方百计募集了一批红外线测温仪和防护口罩,第一时间送到了小区物业处。

  同时,根据该小区物业日常管理状况,台江区台港澳办及时对接街道办事处主任共同督促小区物业主要负责人,指导嘉福小区物业从思想认识上彻底转变,迅速采取多种防疫举措,积极行动,勇担抗疫一线责任,确保每一位居民的健康安全。

  “此次行动让我们挂点工作人员力量倍增,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工作辛苦但心中安然,小区安全即是胜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也对此次联防联控取得积极成效感到欣慰。(中国台湾网、福州市台港澳办、台江区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