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这位老人不一般!佛山台商周樑成捐赠测温仪助力抗疫

2020-02-12 12: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周樑成(左)捐赠测温仪(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这是我的小小心意,守护家园人人有责,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打赢这场仗。”在广东省佛山市铁军社区,一位慈祥和蔼的花甲老人将一批红外线测温仪交到了祖庙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映泽手中。这是他回家乡台湾时逐家逐家商户寻找,花了几天时间采购回来的,希望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老人名叫周樑成来自台湾,是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佛山市禅城区台商联谊会会长,和佛山人民有着深厚的情谊。 

    周樑成说,“希望大家不要恐慌,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在禅城区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2月3日,第一批红外线测温仪送到了铁军社区。来自禅城区委统战部、祖庙街道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这些都是自己的小小心意,不足一提,希望能够帮上忙。”周樑成一再谦虚地表示。据了解,周樑成在佛山生活了28年,一家三代都在佛山扎根,多年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我很喜欢佛山,我的儿孙也都定居在这里了”, 周樑成说。(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