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办调研关心台胞台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0: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及中共闵行区委常委李红珍、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等一行,实地走访了台资企业。(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5日下午,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及中共闵行区委常委李红珍、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等一行,实地走访了台资企业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宜芝多),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及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各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带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文辉一行听取了宜芝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对门店消毒、外卖防疫管控上的做法,并详细询问了加班人员的个人防护、上下班交通、餐饮保障等方面工作。李文辉关心台商台胞的健康安全,他嘱咐大家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李文辉还聚焦疫情对企业生产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建议企业在疫情情况下,积极拓展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研发适应当下环境的新产品,并表示市台办会及时推动解决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尽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来自台湾屏东的蔡秉融1999年在上海创立宜芝多烘培坊,目前在上海有120家门店。疫情当前,宜芝多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保障供应、安全生产,时刻关注市场供需变化,克服各种困难,用心做好每个环节。

  李文辉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任务,各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卡点要严格把控。希望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台籍员工返沪、人员流动情况,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返沪员工居家隔离工作;企业要落实好值守员工安全防护措施,配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督促员工上岗测量体温等,严防疫情扩散。 

  调研期间,李文辉一行还听取闵行区莘庄镇台资企业运营情况。闵行区委常委李红珍表示,闵行区近期在集中研究出台各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诸如银行贷款、人力资本管控、租金降低等,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表示,市台协会加大对相关法律的研究,愿意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分享给广大台企。(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何文倩 赵恺)

视察车间。(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