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一家与子同袍 在津台商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02-04 12: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次郎先生慷慨解囊捐赠40吨杏鲍菇(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海峡两岸,同根同宗同源,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时刻牵动着在津台胞的心。2月1日下午,林次郎先生捐赠物资的运输车辆从天津启程直奔武汉。

  天津市台企协会副会长、中延菌菇业(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次郎先生,在新春佳节之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机会,与静海区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听闻武汉前线疫情严重,蔬菜供应紧张,林次郎先生慷慨解囊捐赠40吨杏鲍菇(价值人民币40万元),用于缓解武汉市蔬菜供应难题,助力武汉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林次郎先生表示: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疫情面前,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静海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赞扬林次郎先生的义举,主动与湖北宜昌夷陵区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为支援武汉开通“绿色通道”。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积极协调疫情防控部门和中通天津运输服务中心,为紧急驰援提供了运输保障。(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