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籍代表、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参政履职

2020-02-04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日前分别召开。会议表彰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台联台盟界别2个提案获优秀,3个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纳,切实展现了陕西台籍代表、委员人少声大的新时代风采。

  据悉,在今年的陕西省“两会”上,台联台盟界别委员参加“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三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联组讨论;吴志红委员就“打造‘全要素、全覆盖、全链条’的垃圾分类处理体系,推动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作讨论发言;杨远委员就“发挥杨凌特色,发展现代农业开辟‘一带一路’国家交流合作新局面”作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召集省台联台盟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进行座谈。他强调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精心准备提案,做好讨论发言,切实展示台联台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风貌,为助力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应有智慧和力量。(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