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勠力同心抗疫情 共克时艰渡难关 ——北京台商在行动

2020-02-01 16: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疫情当前,北京市台联立刻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在京台胞各方力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像是在灰暗的环境中增添了一抹亮色,暖人心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紧要关头,北京市台联向全市台胞发出了《倡议书》,在京台胞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北京市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官方媒体及时了解全国疫情报告、疫情防控的办法措施,并围绕北京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广大在京台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京台商也积极捐款捐物,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武汉抗击疫情的支持和爱。北京君太百货公司总裁、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章启正,为减轻商户因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主动减免月租金约450万元,并通过君正基金向武汉捐赠100万元,从国外和台湾地区购买价值100多万元的急需医用物资,直接运送武汉,捐赠给湖北省慈善协会和红十字会。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全国台湾企业联谊会副会长李道先生,通过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牛初乳与益生菌等应急物资,送往疫情第一线,支持武汉等疫区的前线抗击及防治。旺旺集团向北京市医院系统捐赠其公司生产的消毒液生成机、除菌雾化器等有抑制细菌与病毒功能产品;北京联发科技的台湾总部向武汉东湖新区政府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医疗相关物资,顶新集团和顶新基金通过下属公司康师傅武汉公司向武汉金银潭医院等14家医院捐赠4600箱方便面、4500箱饮用水,并捐赠200万元等。

  北京市台联负责人表示,我们坚信,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京台胞凝聚合力,众志成城,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携手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