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齐齐哈尔市高校与台湾高校建立长期学术合作关系

2020-01-10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合作工作会议日前举办。(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日前,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等一行5人到齐齐哈尔市交流访问,并与齐齐哈尔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期学术合作关系。

  在齐齐哈尔大学召开的两校合作工作会议上,两地高校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共同开展学术研究、承办学术研究活动、教师互访、互派交换生等合作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张树军和赖奎魁共同签署《齐齐哈尔大学与朝阳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学术合作关系备忘录》。这是齐齐哈尔市高校与台湾高校之间第一次正式签署校际合作文件,开启了两地高校合作之门。齐齐哈尔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依安县陶瓷工业园区和扎龙自然保护区,围绕如何发展陶瓷产业、深入发掘鹤文化及开发扎龙沿线旅游产业与当地负责人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