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举办在沈台商迎新春活动

2020-01-02 1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举办在沈台商迎新春活动(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12月28日,沈阳市举行2020年在沈台商迎新春暨台商协会尾牙联谊会活动,170余位在沈台商及家属参加活动。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在联谊会上致辞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沈阳台商协会为促进沈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沈阳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台商、台胞们也把沈阳当成了第二故乡,为沈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的一年,沈台两地交流持续保持热络态势,经贸合作深化推进,投资环境持续改善,沈阳市台办将全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遗余力地支持台胞台企发展,为大家在沈阳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沈阳台协陈云志会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台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省、市台办等有关方面对在沈台商、台胞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两岸关系保持和平发展,逐步推进和平统一,台湾才会有广阔发展空间,台湾同胞也才会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机遇和舞台。沈阳台协将发挥好沈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沈台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台商、台胞们和演员们表演了合唱、舞蹈、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迎新春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