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海峡两岸研究会”于昨日成立

2019-12-31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研讨会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讯 “上海海峡两岸研究会”(简称“海研会”)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成立仪式。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江苏等地涉台研究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及部分在沪台胞代表等一百七十人与会。

  海协会会长张志军,清华大学台研院院长陈德铭,上海市委常委郑钢淼,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全国台研会前副会长王在希,国台办研究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仇开明,海协会秘书长马国樑,国台办海研中心主任彭庆恩等出席。

  “海研会”由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东亚研究所和上海社科院台湾研究中心发起,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是以从事两岸问题研究的个人和单位为主,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上海市政府参事季平为首任会长,王海良、倪永杰、王公龙、盛九元、信强、邵育群等任副会长,瞿国樑任秘书长,李骁东任监事长。(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