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津台胞欢聚一堂迎新年庆新春

2019-12-30 1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在津台胞迎新年庆新春暨庆祝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5周年联谊会”27日在天津举行,在津台胞、台商、台青、台生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天津台企协会成立25周年,充分肯定了台企协会在宣传政策、凝聚台商、服务台企、做好桥梁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台企协会继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成效,服务在津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津台经济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冀国强表示,祖国大陆幅员辽阔,市场空间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政治稳定,政府高效,这些都是台商发展的良好机遇。天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特别是广泛宣传最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积极研究这些措施的落地举措,并将尽快出台,为台胞来津就学就业发展生活提供更加便利营商环境。

  会前,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同志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以及京津冀鲁台企协会负责人。此次联谊活动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