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地方人士参访团到四川内江参访交流

2019-08-30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日前,高雄地方人士大陆参访团一行22人到内江市参观访问。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内江台商工业园、巨腾国际控股公司、张大千博物馆、资中新桥镇畅达木业肉牛养殖场,深入了解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内台商发展现状。参访团成员认为,内江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在诸多领域有明显优势,城市规划科学建设合理,交通发达,物流便捷,创新能力与服务能力强。

  高雄市闽商发展促进会会长、印心文化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忠表示,此次是自己第一次踏上内江这片热土,深感内江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内江的后发优势。今后将加强两地人员往来沟通,积极推动两地基层民众和各界人士开展两地交流,进一步加深友谊和感情,进一步推动两地民众交流交往和各领域的合作。(中国台湾网、内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