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会见台湾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2019-08-21 11: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驻马店市情介绍暨项目推介会议(图片来源:驻马店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两岸一家亲,携手谱新篇。8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会见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郑州丹尼斯百货董事长王尚卿率领的台湾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共促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及台商工业园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黄石联虹房地产董事长李明贵,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广西南宁嘉泰水泥制品执行副总经理周代祥等50多位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台湾青年企业家参加座谈。

  陈星向台湾青年企业家组团到驻马店市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驻马店紧紧抓住国家一系列政策性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深化开放招商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呈现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全力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已成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农产品食品装备制造业、农产品加工技术合作交流的风向标会议。真诚欢迎台湾青年企业家来驻马店投资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奉行重商、敬商理念,全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确保优质高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达产。

  王尚卿说,长期以来,台企联扎根河南,深耕合作,取得了良好发展成就。近年来,驻马店开放发展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处处迸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这为台商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他表示,非常看好驻马店特有的“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和“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这两大国际性载体和平台,十分珍惜双方业已形成的长期稳定合作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深入考察对接,双方将会在更加宽广的领域,达成新的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相关优势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对接。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有关县区和重点项目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驻马店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