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2019-08-19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图片来源:洛阳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日前,洛阳市台联组织在洛台胞台属20余人,赴甘肃省举办“第十六届洛阳市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腊子口纪念馆,营员们重温红军浴血奋战、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领略中国共产党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来到神话中伏羲的诞生地和伏羲文化的发祥地——天水市,营员们对中华人文始祖——伏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伏羲被列为“三皇之首”“百王之先”,他点燃了中华民族的文明薪火。大家都深深敬畏羲皇,同时也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倍感自豪。

  据悉,洛阳市台联已经连续16年组织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岸同胞的亲情乡谊,激发了台胞台属的爱国爱乡热情,而且提升了台胞台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台湾网 洛阳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