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到云南参访交流

2019-07-24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迪庆州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7月22日至23日,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云南参访团到迪庆香格里拉开展交流活动,该参访团共32人,由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第一副主席李尚贤,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会长祝季君带队。迪庆州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参访团举行餐叙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会见参访团一行并出席餐叙活动。

  苗有发代表州委对参访团赴香格里拉参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访团在迪庆期间参访学习取得圆满丰硕成果致以良好祝愿,并向参访团介绍了迪庆州情和全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等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云台两地交流交往,贯彻落实好云南惠台“75条措施”等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参访团成员表示,台湾中国统一联盟自成立以来,旗帜鲜明地主张“两岸统一”,是台湾岛内立场最为坚定的“反独促统”政治团体之一,将一如继往坚定不移地支持“九二共识”,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积极推动两岸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两岸的和平发展和统一事业。(中国台湾网、迪庆州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