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水利代表齐聚鄂尔多斯研讨多砂河川整治与管理

2019-07-03 08: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22届海峡两岸多砂河川整治与管理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召开。(图片来源:内蒙古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 2019年6月24日至26日,第22届海峡两岸多砂河川整治与管理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召开,台湾水利代表团一行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水资源管理与气候变化应对”等议题开展报告交流,分享鄂台两地应对经验。并先后考察了东胜区吉劳庆川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杭锦旗七星湖沙漠生态建设工程、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工程。代表团还专程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成吉思汗陵拜谒。

  据悉,海峡两岸多砂河川整治与管理研讨会是在水利部台办的指导下,由黄河水利委员会承办,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台湾方面参会代表主要包括台湾地区水利部门、台湾电力、台湾自来水、科研院所、农业工程学会以及工程咨询公司等。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也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友好往来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中国台湾网、内蒙古台办联合报道)

海峡两岸代表考察杭锦旗七星湖沙漠生态建设工程。(图片来源:内蒙古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