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我和我们”海峡两岸精彩故事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08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我和我们”海峡两岸精彩故事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图片来源: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记者从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以“我和我们”为主题的海峡两岸精彩故事征集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海峡两岸民间大众征集两岸交流有关并正向、感人、有趣、生动的故事。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投稿方式,以故事方式阐述参加两岸交流的经验,题材可涉及日常生活、妇女关怀、艺术与文化、运动与武术、身心障碍、青年相关议题、经济与科技、亲情与爱情、放眼两岸新未来等议题。

  参与者完成文字稿撰写后,可上传至投稿网站(www.udnasia.net),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主办单位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暂定)办理评审会议,届时将由初选作品中,选出得奖作品计20件,并给予丰厚奖金。其中十佳奖10名,每名奖金新台币12000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新台币4000元(约合人民币870元)。(完)

  附件:

  “我和我们”海峡两岸精彩故事征集活动简章

  “我和我们”海峡两岸精彩故事征集活动报名表及著作权授权同意书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