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福建省泉州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2019-04-08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泉州讯 4月3日,福建省泉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和参加全国人大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中央、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和市政府对台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季翔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对台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和市委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融合发展,加快先行先试,坚决完成中央、省委赋予泉州对台工作的使命和任务。特别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着力拓展“新四通”;落细落实台胞台企同等待遇政策,配套完善生活便利化措施;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动政策延伸和项目落地;抓紧研究制定惠台利民政策升级版;加大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力度,推动更多台湾青年来泉追梦筑梦圆梦;加强民间基层交往,扩大对台文化交流品牌效应。(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