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盐台两地再架“空中桥梁”航班加密至每周2班

2019年01月29日 13: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盐城讯 28日,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盐城-台北航线盛大复航。这条航线恢复后,盐城-台北之间的航班增加到两条,更加方便两地乘客的出行。 

  28日12:50分,一架空客A320从台北桃园机场飞抵南洋机场。盐城响水王小燕也趁着假期和好朋友一起到台湾去游玩。“家门口就能直飞台湾,确实非常方便。”王小燕听说是恢复航线的首航,显得特别高兴,“一周两个航班,盐城人真幸福。” 

  25岁的台湾小伙江明修这次坐首趟航班来到盐城看朋友、赏美景,虽说是第一次来盐城,但忍不住夸赞盐城“真漂亮”。他和响水一小伙两人在台湾工作时成为好朋友。后来好友回到家乡,他早就想来看望老朋友了。“听朋友介绍过他的家乡盐城后,我内心非常向往这座美丽的城市。”江明修说,出发前,他在网上搜索了解了盐城的多个风景区,都想去看一看,好好感受一下“湿地之都”的魅力。 

  据了解,恢复的盐城-台北航班,每周一10:50从台北桃园机场出港,12:50进港;13:40从南洋机场出港,15:40进港。另一条盐城-台北航班,每周四14:00从桃园机场出港,16:15进港;17:15由南洋机场出港,19:35进港。(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通讯员 王宽存)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