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年团队航拍诠释深圳人文精神 获得两岸暨港澳航拍大赛银奖

2018年12月21日 2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获奖团队和现场嘉宾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深圳讯(记者 赵苗青) 21日,来自台湾的萌门兔影像工作室获得了“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银奖。这支由台湾年轻人组成的团队,通过作品诠释深圳这座城市的人文精神,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

  当天下午,评审专家、各参赛团队、无人机厂商代表等两岸暨港澳的三百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各项大奖诞生。

  本届大赛由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主办,以“40年辉煌足迹”为主题,历时两个多月,经过作品征集、网络投票、限时创作、评委评审等环节,终于评出金奖、银奖、铜奖、网络人气奖、传媒关注奖等5项团队大奖和最佳编剧、最佳飞手、最佳剪辑、最佳云台手等4项个人大奖及11个优秀作品。

  颁奖仪式现场,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沈永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赛从筹划、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到评委评审等各个环节。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长、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罗格表示,希望通过航拍大赛这一平台,助力海峡两岸暨港澳间在文化领域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

  来自台湾的颁奖嘉宾,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许淑华感叹深圳的巨变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深圳作为试验城市,改革开放40年来已经拥有非常完整的产业结构。

  本届大赛契合改革开放40年纪念活动,以"40年辉煌足迹"为主题,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广泛征集无人机航拍作品,旨在通过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无人机航拍影像,探索创新海峡两岸暨港澳间文化交流模式。于深圳举办决赛,也体现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历史意义。(完)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中央电视台原春节联欢晚会、综艺大观总导演刘铁民为荣获银奖的台湾团队萌门兔颁奖。(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台湾萌门兔团队带来歌曲表演。(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