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常台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交流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07: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常州讯 24日上午,常台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路演交流活动在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举行。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观摩活动。 

  经过前期推荐与选拔,共有4个创业项目在当天路演。来自台湾的绍天下团队瞄准“两岸旅学”,提出打造专注两岸创二代能力养成课程,通过两岸交流学习,强化两岸创(企)二代关系连结,并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互惠发展;乐嘉斐团队向大家展示了“神奇的橡木桶”,该技术为台湾专利发明,只要3分钟便能够深度醇化酒、醋、酱油等,让口味更加醇厚;常州青年代表朱晨曦介绍了常州市往复世佑高压泵阀有限公司的超高压泵与水射流技术及其应用;另一位代表闫朝恒则带来了“壹明唐”非遗餐饮项目,该项目以供应链系统、门店运营、营销推广“三核驱动”,通过“1+N”的商业模式,2017年实现了3630万的营业额。现场,两岸青年分别从项目特色、目标客户群、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推介,图文并茂,资料全面,数据翔实,语言流畅,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创新项目大赛。 

  上海未来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CEO马良佳作为活动主评委,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他对两岸青年通过创新创业项目展开交流的方式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台湾年轻人身上的自信与活力值得大陆青年学习,而大陆青年的务实奋进也同样值得台湾青年借鉴。他向在场大学生寄语“坚持”和“忍耐”,勉励大家创业未必成功,但创业一定会让每一位年轻人获得成长。(常州市台办 交流交往处)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