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逆转骑士单车体验交流活动”大陆骑程在南京启动

2018年08月25日 13: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南京讯 23日上午,2018台湾“逆转骑士单车体验交流活动”大陆骑程在南京浦口区水墨大埝鸣枪启动。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洪玺曜、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南京市浦口区副区长吴俊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骑手们鸣枪助骑。 

  本次骑行活动由江苏省台办和上海市台办共同指导,历时一周,在上海和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开展。南京市台办在省台办的指导下,在南京市卫计委、中山陵园管理局、浦口区台办、浦口区城建集团等单位的配合下,圆满保障了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及水墨大埝美丽乡村、自行车文化体验馆、中山陵等南京文化历史景点参访活动。 

  “来南京我们看到大陆城市好大也好漂亮好整洁,可以想象未来几天我们还要到无锡、苏州、上海等城市骑行,在骑行中欣赏沿途风光,这种感觉肯定会非常美好”。启动仪式现场,参加骑行活动的46名青少年学生、老师身着统一款式骑行服装,精神昂扬,带着对未来几天骑行体验的美好憧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南京中山陵好宏伟,孙中山先生真是个了不起的伟人,孙中山精神和事迹很值得两岸共同学习传承”,下午参观完中山陵后,骑行团队成员的参访体验脱口而出。(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黄丰)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