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在浦口区成立

2018年08月14日 15: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南京讯 昨天上午,南京市第二个台湾青年交流与产业融合机构——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在浦口区成立。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浦口区政府副区长吴俊共同为学院成立揭牌。 

  浦口区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生态资源,文化创意、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围绕浦口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目标,助推和服务浦口文旅产业与两岸交流,在市、区台办指导下,以“立足浦口、面向南京;立足台胞、面向两岸;立足合作、面向交融”,集创业孵化、实习就业、两岸人文交流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应势而立,将发展成为一个产业合作、人文融合、思想交流的两岸共融平台。 

  学院聘请两岸文旅产业界知名企业家和人士加盟导师团队,采取菜单化、项目制,导入创新思维、创意理念,规划“333工程”,即3年内完成“百家创业孵化、千人就业实习、百场人文交流”等三大目标,建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就业实习服务中心、两岸交流服务中心”,帮助台湾青年来南京、来浦口发展,促进两岸各方面交流。(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熊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